【我們致力於】 國土利用監督│農業議題倡議│環境意識教育



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

【農友消息】產季倒數!台東鹿野。張含笑的鳳梨釋迦 20120228


釋迦產季將於3月中結束!錯過可要等明年了!【訂購系統:張含笑 無毒鳳梨釋迦

2012年2月28日,適逢四天連假,台東湧進許多觀光人潮,風光明媚的鹿野當然也不例外!不過農田可沒有休息,辛勤的農民朋友們依舊要到田裡巡視做農務。

辦公室暱稱「釋迦媽媽」的含笑姊,就是沒有休假的農友!

228當天,辦公室一行人到了鹿野拜訪,同時也有訂單要處理,中午一接到訂購電話含笑姊下午三點就將釋迦採收好,趕在下午五點前宅配,確保隔天訂戶可以收到最新鮮的美味!

自綠農的家協助銷售以來,含笑姊的鳳梨釋迦已經連續三年沒有農藥殘留,這可是件非常困難才達成的成績單!因為釋迦園位處高溫地區,加上果實又甜又香,蟲蟲大軍可說是磨刀霍霍!但在含笑姊用心的照顧之下,草生栽培保護表土,無毒管理更是友善了農園的生態,也保障了消費者的健康。

【銷售困境】今年鳳梨釋迦訂購量較去年少了許多,最後10天的產季,真的要請大家多多捧場了!您的消費與回應,是支持綠色小農持續堅持的最大力量!

2012/03/01 屏東環盟 紀錄




2011年,第三年無農藥殘毒(ND)檢驗報告。


2010年,第二年無農藥殘毒(ND)檢驗報告。
2009年,第一年無農藥殘毒(ND)檢驗報告。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